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率先上载“残疾人之家”设区市平台
2022-05-18 09:34: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随着5月15日江苏省残联、江苏有线共同建设的“残疾人之家”智慧广电服务平台正式上线,镇江分公司的首家设区市平台也同步接入,与省平台内容有机融合。全区域30万台TVOS镇江版本机顶盒第一时间已经可以收看、收听平台节目内容。

  镇江分公司区域平台以广电智能机顶盒为主要载体,平台共分为“残联要闻、政策法规、先进风采、党建之窗、服务指南、组织服务机构”六大版块。依托视频通话、“一键服务”、手机APP等方式,为残疾人提供精准、周到的公共服务。之前,镇江分公司主动与镇江市残联沟通协调,得到镇江市残联理事长温小卫大力支持,引入镇江市残联最新的工作动态和资讯,打造了具有镇江本地特色的残疾人智慧广电服务平台。

  “五一”小长假期间,镇江分公司技术支撑部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全力打通与省公司平台通道,及时完成了本地内容制作、转码、上传和发布工作。为确保机顶盒视频通话功能的上线,完成了多套视频通话方案的测试和验证工作,最终在省公司的支持下顺利完成主会场与丹阳分会场现场视频联线、机顶盒视频通话的保障和演示。下一步,镇江分公司将丰富“残疾人之家”镇江版块内容,扩大功能应用,更好地为镇江市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