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党委第九轮巡察第十三巡察组召开巡察连云港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2-05-31 09:55: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5月18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第九轮巡察第十三巡察组巡察连云港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连云港召开。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到会指导,第十三巡察组组长殷育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连云港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县级公司主要负责人、本部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共49人参加会议。

  陈松对第十三巡察组和连云港分公司党委提出要求:

  本轮巡察是省公司党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公司“融创转型”之年,意义不同寻常。

  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落实政治巡察任务。第十三巡察组要把本轮巡察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连云港分公司党委要不断增强接受巡察、配合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二是落实责任,协同保障巡察各项工作。本着对省公司党委、对广大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信任、相互配合,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履职尽责,切实提升政治巡察质效。以巡察成效捍卫“两个确立”;以巡察监督促进履职尽责;以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上,殷育茜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把握巡察本质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精准聚焦揭示问题,全面落实巡察监督重点;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规范程序,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隼代表分公司党委作郑重表态。他表示,连云港分公司党委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推动连云港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