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2022年度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05-31 09:56:00  来源:江苏有线财务资产部  

  5月18日,江苏有线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分公司、直属子公司分管财务副总经理及财务经理,省公司财务资产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资产部副主任刘莉回顾了去年在调整提升财务管理架构和机制、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加强财务人员队伍建设及持续推进财务管理体系建设、提高管控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查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重点围绕资金管理、全面预算、资产管理、制度建设、会计核算、综合评价、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部署了2022年度财务资产管理工作重点。

  无锡、泰州、徐州地区财务分管负责人及财务经理分别从细化资金管理、落实全面预算管理、提高资产综合效能、合理税收谋划、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决策支撑服务、落实市县一体管理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其他地区财务经理也就工作中如何提升财务资产管理工作质效,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王展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公司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并就当前公司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五个方面要求:一是着力完善内控管理,切实提升管控效能;二是着力提高资产质量,切实提升发展能力;三是着力加强科技应用,切实提升智能化水平;四是着力强化绩效评价,切实提升财务价值;五是着力提高业务素质,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明确了今年财务管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努力提升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效能,强化财务风险防控,提高资产质量和经济效益,为切实提高全公司风险防范能力和内部治理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