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党委第九轮巡察第十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宿迁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2-05-31 09:58: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5月18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第九轮巡察第十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宿迁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雨生到会作重要指示,省公司党委第十四巡察组组长潘永跃对本轮巡察作动员讲话,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主持动员会并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

  陶雨生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坚决落实政治巡察任务。本轮巡察既是按照省公司党委巡察全年工作安排开展的,也是贯彻落实党委一届任期巡察全覆盖的要求。宿迁分公司党委要不断增强接受巡察、配合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落实责任,协同保障巡察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第十四巡察组和宿迁分公司党委要本着对省公司党委和广大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三要履职尽责,切实提升政治巡察质效。要进一步聚焦“四个落实”,坚持“严”的总基调,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紧盯问题不放,始终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巡察的落脚点。

  潘永跃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增强政治意识,把握巡察监督重点;三是严格规范程序,高效推进巡察工作;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李冠军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确保本轮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省公司党委第十四巡察组全体人员,宿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沭阳、泗阳、泗洪三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