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邦联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2022-05-31 10:00:00  来源:江苏有线邦联公司、行政办公室  

  5月20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对邦联公司(品牌传播中心)进行工作调研,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行政办公室、企业发展部、市场管理部、技术工程管理部、华博在线公司、视界互联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邦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邦联公司总经理贺乐厅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围绕“融创转型·六大战役”的目标要求,详细介绍了公司以“大屏+”为主阵地,充分挖掘江苏有线资源价值,整合传播生态链;以“广告+”为新赛道,深度服务客户多元市场需求,提升全案竞争力的创新工作思路。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庄传伟充分肯定了邦联公司在“红海”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冲击下,邦联公司总体经营质态仍保持在合理运行区间。庄传伟指出,作为江苏有线市场化改革的先锋,邦联公司要紧紧围绕公司党委确立的“做活邦联”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市场先头部队作用,奋力打造江苏有线的专业化广告聚合业务平台,争做市场认可的“金牌广告人”,进一步实现从经营广告到经营品牌的升级跃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助推公司“融创转型”发展。

  庄传伟表示,在总体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各行各业普遍面临较大的发展压力,面对广告业务经营面临的困难挑战,邦联公司既要坚定信心、向死而生,又要正视困难、主动作为。要深刻把握局部与整体、片段与全程、“出乎其中”与“出乎其外”的辩证关系,从整体着眼、从全局着手,充分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像“战士”一样冲锋陷阵,用“与过去和解”的心态应对“过不去的坎”,以创新的思路探求更优的解决路径。要积极拥抱广电5G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强各项业务整体包装策划,持续打造经典IP品牌,构建精品活动营销推广平台,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传播力。要全面激发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紧跟公司数字化转型步伐,不断优化提高工作效率,持续提升数字化经营管理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媒政网民屏”的政治优势,紧紧抓住重大活动、重要体育赛事等直播契机,依托公司“报网端微屏”齐发力的新发展格局,统筹业务发展与公益项目宣传,进一步提升全业开发、全员营销、全案服务能力。

  庄传伟强调,邦联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做广告也是做内容”的目标要求,对广告播出、内容传播及各类宣传物料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严把政治导向关、内容安全关。要牢固树立“协同共生”的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做大业务规模、提升品牌效能的市场策略与具体打法,努力打造产业链生态圈,与上下游企业共享共赢共成长。要着力打破“谷仓效应”,探索建立各类敏捷化的任务型组织、项目组团队,不断推倒“玻璃门”“旋转门”,持续提升组织能力建设,加快构建全省“一盘棋”的统一广告业务体系。要以“巩固和发展用户”为根本目标,做好各类传播平台的顶层设计,进一步细分市场颗粒度、加强精细化管理、突出场景化营销,不断提高策划创意水平,全力实现广告业务与品牌经营相互赋能、双向奔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松从四个方面对邦联公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梳理好自有媒体资源情况;二是优化自有广告代理资源配置;三是强化全案包装做好品牌传播;四是活动策划重点向大型活动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