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组织开展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22-05-31 10:02: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广播电视设施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用设施,为持续推动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专项工作深入开展,大力营造全民保护广播电视设施的社会氛围,全力确保广播电视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近期公司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刑法》第124条司法解释、《广播电视设施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近两年,广播电视设施破坏刑事案件持续下降,但施工破坏案例居高不下,本次宣传活动结合了我司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现状,充分发挥公司资源和渠道优势,以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开机广告,营业厅LED滚动字幕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市民群众和施工人员宣传保护广播电视设施的重要性、盗窃破坏广播电视设施的严重后果及相关法律法规,让“保护广播电视设施人人有责”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各分公司也纷纷结合本地实际,与当地城建、规划、市政、宣传、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对重点目标群体进行设施保护意识的建立和强化,全面形成广播电视设施安全常态化宣传保护机制,为广播电视网络安全运行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全省范围内的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及干线光缆标准化整治活动,对全省光缆干线进行拉网式排查和隐患整改,确保省市干线基础网络设施以最佳面貌和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