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成功中标常州市钟楼区政府智能化项目
2022-05-31 10:06: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5月15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在《新城路北侧、岳津东路西侧(ZQ020507)地块建设项目智能化分包工程》招标中,于147家竞争对手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第一中标人身份,强势收获该项目。这是10日内公司一鼓作气中标的第三个智能化项目。疫情下,常州分公司无畏险阻、攻坚克难,高歌猛进、一往无前,奏响初夏奋进曲。

  该项目为政府回购安置房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277940.41㎡,主要建设高层住宅楼、配套用房,配套建设地下室,同步实施环境绿化、道路、停车场地、水、电等综合配套设施。该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公司打造领先的智能化综合服务及市政服务供应商意义重大。自接到项目建设信息以来,项目组密切跟踪、认真筹备,高水平策划,历经曲折,终获得成功。该项目的中标,是项目组集体智慧的体现,更是公司综合实力的印证。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常州分公司将继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打赢红海保卫战,在持续深耕细作政企业务基础版块的同时,赋能创新领域,关联文化大数据,开辟蓝海新天地,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致知力行,踵事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