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 · 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紧抓老城区改造时机,推动项目建设、促进业务发展
2022-05-31 10:08: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今年以来,淮安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和“后街背巷提升工程”全面展开,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积极参与这两项民生工程,在近期的老城区夯轮寺巷升级改造中,通过积极争取,区政府把全长350米的弱电综合管廊项目交予区公司施工建设,公司按照改造指挥部要求,提前勘查并制定科学施工方案,用15天时间全面完成了管廊建设任务。

  夯轮寺巷区域的覆盖网是2012年刚开展数字电视整转时的电缆接入网,沿用时间较长,线路老化严重,用户收视和宽带体验感差,各项增值业务不能推广,户均ARPU值较低,公司利用此次巷弄提升时机,推动网络提档升级,实现FTTH全覆盖,改善了用户体验,获得沿巷群众的一致好评。网改过程中,公司公众客户部组织宣传小组提前介入,上门挨家挨户走访,做好信号割接期间运维服务工作,并制订置换方案和优惠套餐。通过精心准备和全流程服务,网络改造期间,公司原有用户没有流失,同时发展新用户7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