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检查组到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大检查
2022-05-31 10:10: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5月24日,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处长王晓文,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带领“江苏省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到盐城市局、台、网,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安全播出大检查。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庆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安全生产与安全播出两个维度,从治安保卫、安全生产、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内容安全、消防安全等多个专业方面,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做演练等方式进行了逐项、系统、深入的检查,并向分公司反馈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在总结交流时,陈松首先肯定了分公司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与安播保障所做的工作。他要求,盐城分公司要继续做好优化系统配置、加强安全检查、强化措施落实、加快问题整改并做好地区安全工作统筹、保持好常态安全管理机制,营造好零失误、零事故的安全运营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与安播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吴宇鹏表示,盐城分公司各责任部门,将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研究整改措施并做到逐个销号、闭环答复。同时,要切实细化应急预案并及时更新与开展演练、留足各项准备工作的提前量、加强对县区公司的检查与指导,确保圆满完成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与安播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