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3号楼项目办公室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2-05-31 10:11: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3号楼(省演艺排练中心)项目装修施工已进入冲刺阶段,为切实加强装修消防安全,提高施工人员防火救灾、自救自护和应急处突能力,5月23日,江苏有线3号楼项目办公室组织施工单位施工人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到场指导,3号楼项目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前,3号楼项目办公室督促施工单位制定详细、周密的消防演练方案,对各岗位人员进行了教育培训,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演练现场,安全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和消火栓操作方法,参与演练全体人员轮流体验灭火器的使用、灭火、救援和逃生。

  演练结束后,3号楼项目办公室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及点评,此次演练活动,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切实增强了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应急、自救、互救能力。同时要求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和每一位施工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每日安全检查,把消防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共同筑起装修消防“防火墙”,全力确保3号楼项目安全有序、保质保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