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赴南京财经大学开展工作交流
2022-05-31 10:12:00  来源: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市场管理部  

  5月24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一行赴南京财经大学开展工作交流,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及相关处室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程永波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乔均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智慧校园建设情况。程永波表示,江苏有线始终坚持正确的改革发展方向,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推进公司体制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业态创新、文化创新。面临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江苏有线积极推动广电网络与传统产业的跨界、跨域融合,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充分融合企业的平台资源优势和学校的人才及科研优势,深入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学研合作、智慧校园建设等诸多领域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共进、共同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校企合力。

  庄传伟介绍了江苏有线发展历程、智慧广电和大数据平台建设进展、校企合作开展成效及广电5G移动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庄传伟表示,长期以来,南京财经大学立足“财经底色”“粮食特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的能力水平,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及良好声誉。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将智慧校园建设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了信息化技术在服务师生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此次来访,既增进了对学校的深入了解、坚定了合作的信心,也拓展了双方创新合作、深度合作的思路与视野。希望双方围绕自身特色优势,在专业人才培养、大数据应用、产学研合作、5G新业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明确合作意向、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智慧教学系统构建、智慧农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搭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建设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探索多元合作路径进行积极洽谈。南京财经大学党校办、后勤基建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与新闻学院相关负责人,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市场管理部、数据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