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检查组到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大检查
2022-06-13 09:48: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5月27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带领“江苏省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到淮安市局、台、网,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安全播出检查工作。省公司安播运维部主任文俊林、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许长坡带领检查一组到淮安分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盛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淮安分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分别到淮安分公司中心机房、深圳路营业厅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查阅了网络安全、内容安全、设施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台账,并现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检查组对淮安分公司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分公司进一步夯实安播保障基础,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加强故障操作演练,通过相关制度、工作流程的执行落实,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确保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与安播保障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