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丁青青、蒋晓伟分别获得苏州市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2022-06-13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苏州全市各级团组织开拓进取、创先争优,近日,共青团苏州市委发布“两红两优”表彰名单,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丁青青、蒋晓伟分别获得苏州市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丁青青是苏州分公司团委组织委员,自进入公司以来,她一直活跃在团的基层岗位上,紧密联系团结团员青年。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注重政治能力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松劲,带头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坚持围绕党政中心任务和青年需求开展工作,认真执行党的指示和团的决议,积极探索、努力创新,脚踏实地扎根一线,在团组织中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

  蒋晓伟是苏州分公司第四团支部书记,自担任团支部书记以来,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与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疫情当前,他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在微信群中动员团员青年主动报名,在防疫一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号召其他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两位同志表示,接下来将更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榜样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发扬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