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近日,共青团苏州市委发布“两红两优”表彰名单,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丁青青、蒋晓伟分别获得苏州市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2022-06-13 09:52:00  来源:江苏有线工程公司  

  近期,江苏有线工程公司频传捷报,成功中标中广有线马鞍山公司、深圳天威网络和中广有线徐州公司等三家外部单位基础网络工程施工项目,成功走出了对外发展的重要一步。

  工程公司成立以来,坚决贯彻走出去市场化发展的思维,立足做好江苏有线内部基础网络工程,逐步开拓外部市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前谋划,对标学习行业标杆企业,整合优势资源,聚力转型突破,根据省公司年初确定的“融创转型年”的总体要求,组建工作小组,积极拓展对外业务,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定位新任务,扛起“融创转型”的使命与担当。

  公司工作小组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以及招标时间紧、应答要点多、无法现场应标等不利因素,在公司领导指挥协调下,深入研究响应投标文件要求,跨部门协作、共同努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投标文件编制任务。最终凭借优秀的标书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及合理的商务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

  本批三家外部单位工程入围中标,标志着工程公司与中广有线以及深圳有线初步合作的建立,也为今后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这也是江苏有线工程公司走出江苏,积极拓展对外业务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