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合同审核指引专项培训
2022-06-13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  

  5月27日下午,江苏有线举办了合同审核指引专项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组织开展,省公司各部(室)、各市级分公司、县级分(子)公司、直属子公司共计9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上,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主任潘永跃通过远程视频形式发表了培训动员讲话,强调了提高合同审核质量、提升合同审核效率及通过有效的合同管理防范经营风险的重要性。培训根据公司规范性文件《合同审核指引》(2022版)的主要内容展开,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业务经理张欣结合合同法务系统运行情况梳理了日常合同审核及管理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业务、财务及法务层面的问题及风险点,以公司常见的合同类型为例,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对合同审核进行针对性培训。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参与了合同审核指引知识点的测试,测试成绩通过率达99%,本次培训会议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