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扬州市文广旅局检查组到宝应县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2022-06-13 10:00: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近日,扬州市文广旅局处长孙珉带领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检查组一行到宝应县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紧紧围绕“安全”两个字,从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等多个维度,通过听取汇报、审核资料、现场检查(含演练)、检查结果反馈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座谈会上,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作了重点发言。

  孙珉对三家单位的安全生产与安播保障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对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利用公司自有资源建立的资料管理系统及编制的运维经典案例集提出了表扬。同时,他对安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提高,做好安全播出宣传工作;二是措施上要扎实,责任分工要明确;三是及时更新应急预案,继续加强应急演练。

  三家单位表示,将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制定整改措施,快速解决问题;加强闭环管理,确保主体责任落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优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