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赴金陵科技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2-06-13 10:01: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5月31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一行赴金陵科技学院开展工作交流,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等校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刘永彪在座谈中表示,金陵科技学院是在原新中国第一所全日制城市职业大学——金陵职业大学的基础上,和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合并筹建,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率长期在省内名列前茅的一所学校。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前瞻性新技术研发,以专利申请和成果转化为重点,全力提升科技研发和服务能力,希望深化与以江苏有线为代表的省属企业的合作,不断创新产教融合模式,切实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用得好、站得住、有作为、受欢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业型专门人才。

  庄传伟指出,作为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江苏有线坚持以社会效益优先为己任,不断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积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开拓布局公客、政企、大数据、媒体内容、电商和资本投资等多元业务版块。目前,中国广电5G核心网东部中心节点系统和江苏互联互通工程已经部署实施,广电192号段有望在江苏地区首发放号,正在全力构建5G产业新生态,同时承建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积极抢抓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机遇,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赋能添彩。此次来访,增进了彼此了解,希望能借助金陵科技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育上的优势,携手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双方还就结合金陵科技学院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通信、古籍保护与文献数字化等领域的学科专业优势与江苏有线信息化、数字化能力,在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室搭建、5G+行业应用、文化数字化应用研究及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数据公司、邦联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