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检查组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大检查
2022-06-13 10:03: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5月27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带队到镇江检查广播电视行业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工作。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镇江市文广旅局一级调研员马建中,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臧圣国等陪同检查。

  张建康一行听取了镇江分公司做好传输安全、网络安全、内容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工作的汇报,审查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方案。现场检查安全播控中心、机房、数据中心的安全防范机制,查阅有关安全工作台账。

  检查组针对检查情况向镇江分公司作了情况反馈,并对落实好总局、省相关要求,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把安全播出传输和网络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措施要有力,针对潜在的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完善,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毫不放松防风险、护稳定,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