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与江苏有线视界互联公司交流业务合作
2022-06-13 10:04: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5月30日,江苏有线视界互联传媒有限公司CEO程银银一行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开展业务交流。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旭峰以及党群工作部、市场运营部、政企客户部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程银银首先介绍了视界互联公司业务范围和成功案例,并就市场品牌打造、线上内容运营、新国货产品直播等进行了交流,希望镇江分公司给予视界互联公司支持和帮助,产生更多的案例场景。

  陈剑介绍了镇江分公司坚定落实省公司经营工作部署,打好六大战役,探索六个版块业务齐头并进的情况。交流了跨界融合与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沟通做好电商营销版块的业务路径。下一步,镇江分公司将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加强与视界互联公司的联系,围绕广电5G业务及地方特色活动,寻找业务切入点,合力打造江苏有线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