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粽情端午,睦邻河海”党建共建社区活动
2022-06-13 10:05: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凸显江苏有线“视界先锋”党建品牌先锋形象,在中国传统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四党支部“有线匠心”党员先锋队走进河海社区,与党建共建联盟单位河海社区共同开展了“粽情端午,睦邻河海”包粽子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咸鸭蛋等礼品,同时也代表公司送去了对河海社区居民的节日问候。

  在河海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文正的陪同下,第四党支部书记、公客部主任孙剑带领支部“有线匠心”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大家热情高涨,体验着制作传统美食的快乐。端午一直是民间抗疫驱病、避瘟驱邪、祈求健康的节日,寄寓了人们平安和顺的美好心愿。“粽”情“粽”意暖人心,活动所包的粽子会分发给社区的孤寡老人和低保居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在“视界先锋”党建品牌的引领下,常州分公司党支部还加强了与社区的密切合作,依托社区、服务好社区,打造“江苏有线”优质品牌效应,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今年4月进入收视费集中收费期以来,分公司第四党支部“有线匠心”党员先锋队已开展“进社区 送服务”活动30次,为用户现场办理置换、缴费、宽带开通、维修线路等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下阶段,“有线匠心”党员先锋队将进一步积极探索与社区合作新模式,为公司主营业务和5G业务的持续推进开疆拓土,以有力作为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