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引领、互助共赢”党建共建仪式
2022-06-13 10:06: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激发支部活力,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在江苏有线“视界先锋”党建品牌引领下,5月25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前往高淳桠溪街道跃进村西舍自然村,与跃进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引领、互助共赢”党建共建仪式。

  西舍红色教育基地位于美丽的国际慢城,地处桠溪街道跃进村西舍自然村。1938年-1945年,新四军和苏南地委在此建立中共溧高县委和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开辟建设溧高抗日根据地,西舍成为中共溧高县委乃至苏南三地委活动的中心。共建双方一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高淳地区革命历史馆、溧高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溧高县委、县政府办公场地旧址等,以实境课堂来体验一堂活泼生动的沉浸式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在此地建立抗日游击根据地,设立学校、抗日兵工厂、纺织厂的不易,抗击日伪军、开展减租减息、扩伍招兵、剿匪反霸的艰辛,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入党初心。

  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共建双方来到西舍村史会议室,签订了“党建引领、互助共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就共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约定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工作交流、进行一次党建文化对接、开展一次党内关怀帮扶活动,以党建引领双方业务深度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双方一同慰问了村内困难用户,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对家庭有线电视线路进行了免费检测,切实发挥专业特长,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