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举办“223有线远航”南京地区挂职人才阶段交流会暨政企业务挂职人才培养启动会
2022-06-13 10:0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5月31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举办“223有线远航”南京地区挂职人才阶段交流会暨政企业务挂职人才培养启动会。省公司在南京地区挂职干部、南京分公司本部挂职相关人员及第二、三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安出席会议,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巧银主持会议。

  会上,省公司在南京地区挂职干部周燕燕、吴珅分别结合各自挂职岗位分享了挂职工作经验,南京分公司本部挂职轮岗人员也做了工作交流,即将挂职政企业务岗位的同志们认真学习并做了表态。

  孙圣安从公司发展和个人成长两个方面,重点阐释了实施“223有线远航”人才工程的重要意义,以及挂职轮岗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并从“多学、多干、多思、多律”四个角度对即将挂职政企业务岗位的同志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虚心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岗位所需技能,尽快投入到新岗位的工作实践中,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

  二是履职尽责,实现个人价值和公司发展统一。充分发挥自己原岗位的经验和优势,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和成长。

  三是敢于担当,摒弃“镀金”思想。找准定位,明确责任,摆正心态,抓住广电5G放号机遇,敢闯敢试、勇于创新,在公司最基层的广阔天地中建功立业。

  四是律己正身,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诱惑面前经得住考验,切实让组织放心。

  南京分公司自“223有线远航”人才工程实施以来,积极落实省公司统一工作部署,为人才成长进步提供了充足的资源和空间。接下来,公司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继续配合省公司加大第二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力度,同时结合公司实际,以“分层分类、精准培养”为思路,出台系统性方案加大对第三层次人才培养的广度,为各层次人才成长提供充足资源,为各层次人才进步搭建更高更广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