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兴化分公司平台保障科荣获“兴化市文明班组”称号
2022-06-13 10:11: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兴化分公司安播运维部平台保障科被兴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授予“兴化市文明班组”荣誉称号。

  分公司平台保障科在加强前端保障和乡镇技术支撑方面,始终践行“不间断、高质量、既经济、又安全”的要求,不断提高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能力。科室现有员工7人,平均年龄32岁,其中本科学历6人,是一支充满朝气、有着顽强战斗力的年轻队伍,出色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兴学习之风,练业务素质,全面提升技术水平。平台保障科切实加强日常技术培训,通过开展“一日一练、一周一技、一月一考”,建立岗位练兵台,互学互助结对子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活动,营造出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岗位人员技术水平。

  细心加专心,巧干加实干,做好信号保障工作。通宵达旦是平台保障科小伙子们的常态,为保障用户正常收视,线路切割、应急演练都安排在凌晨进行,大家没有怨言,全力完成任务。

  互助互帮,团结向上,共筑疫情防控守护线。疫情期间,科室人员在保障前端平台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全部加入到分公司志愿者行列,下沉社区,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9点,逐户敲门排查住户信息、健康监测、家庭安全隐患、在外务工人员情况等,同时参与社区卡口执勤,加强外来人员核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留盲区,践行国有企业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