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射阳分公司临海广电站退休干部张同祥荣登“中国好人”榜
2022-06-13 10:14: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光明网等共同承办的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于2022年5月30日下午3时在中国文明网、新华网等平台正式发布。江苏省射阳县临海镇助人为乐的典型张同祥荣登“中国好人榜”榜。

  张同祥,男,中共党员,江苏有线射阳分公司临海镇原广电站退休干部。退休后,张同祥拿出4万元退休金购置服装道具,牵头成立由12名农民文娱爱好者组成的快板队,11年来创作编排400首红色快板段子,演出近千场次。他将快板词汇编印发近万册,免费赠送给乡村图书室和文艺爱好者。他积极投身基层宣传工作,挖掘创作身边好人故事近500篇,还先后帮扶贫困残障学生6人,捐款金额2万余元。2021年10月,张同祥获“江苏好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