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开展六一、端午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3 10:15: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稳固家庭用户,保持线上宣传热度,践行“抓两头、稳中间”的市场策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在六一、端午期间推出了以线上活动、主题直播、新片上线、热点专题为四大内容的组合式宣传,并通过电视端、公众号、视频号、企业微信等渠道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营造了“缤纷童年,有线相伴”的宣传新热潮,探索围绕热点节日进行营销宣传的创新思路。

  在此次四大内容的组合式宣传中,线上活动打破以往“炫力少儿”线上活动的常规模式,积极尝试新的异业合作模式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营销,提高了用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六一、端午期间,互动用户通过电视首页推荐位参与“欢乐六一、抽儿童写真套餐”的线上活动,通关者即可抽奖,奖品以儿童写真套餐、才艺体验课程为主,配以“炫力少儿”电子兑换码,虚实结合,丰富多彩。活动上线后,立即吸引了用户的点击和参与,短短一天即收获2000次点击量。

  “直播带货”是线上宣传及营销的重要方式之一,苏州分公司花式直播间坚持做到月月有主题、次次有新意,不断迎接市场潮流的挑战。此次系列宣传中的主题直播打造六一亮点,直播间充满了童趣、回忆、好玩的元素,不仅有“炫力少儿”产品的限量秒杀,新入网、宽带套餐等硬核业务,还通过介绍热门动画片、听歌答题、种草营销等环节,在直播间内掀起一轮又一轮互动高潮。在“618”各大平台争抢流量之时,苏州分公司凭借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初心和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的恒心,“截获”本地流量,持续为后续线上营销宣传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