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与华博在线联合开展“六一”童趣献礼活动
2022-06-13 10:16: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华博在线  

  为了让孩子们快乐地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之前,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与华博在线联合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儿童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绘画、书法、舞蹈、唱歌等各类优秀作品50余件。六一当天,活动邀请优秀作品小选手前往江苏有线三网融合中心,参观了位于基地4号楼的安播指挥调度中心。小朋友们在中心监控大屏上对江苏有线企业文化、广电通信设备和爸爸妈妈的工作状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参观结束,安播运维部和华博在线还为小朋友们颁发了奖品,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合作玩“纸杯传球”的游戏,并现场进行才艺展示;小朋友们还为安播运维部和华博在线的大哥哥大姐姐的游戏当“裁判”,营造了以活动促团结,以活动增活力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丰富有趣,寓教于乐,不仅让孩子们充分了解电视节目是怎么播出的,还能近距离接触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增进亲子感情。在彰显企业文化的同时,亦能增强有线员工的职业自豪感和有线“下一代”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