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立足本地资源,拓宽内容渠道,打好市场拓展“立体战”
2022-06-13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落实省公司融创转型工作要求,进一步打好市场拓展“立体战”,今年端午假期,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携手红山森林动物园,联袂推出文旅纪录片《我在红山养动物》。

  南京分公司以纪录片的拍摄为切口,历时数月与红山动物园通力合作、优势互补,首开国内“电视大屏+动保文化”模式之先河,深度推动文旅与电视的碰撞、融合。用户在家即可一键直达“身临”红山,亲近本土动物,聆听自然律动,在繁忙之余休憩身心。

  作为江苏有线首次试水推出的文创纪录片——《我在红山养动物》于细微处见真情,以润物细无声的手法,将时代主旋律贯穿在普通人的日常细碎之中,致力于讲好我们身边的青春奋斗故事、动物保育故事和公益行动故事。

  点开纪录片,观众的视线跟随镜头,爬上起伏的土坡,穿过齐腰的草丛,一个白净纤瘦的姑娘,毫不介意蹭在衣服上的泥水和到处乱爬的蚂蚁,顶着烈日和同伴一起扛起原木。他们这是在为本土动物馆做环境丰容。紧跟他们的脚步,来到质朴到有点简陋的办公室,看到给獐子用的暖奶器,给狐狸做的美食“盲盒”……从点滴细节里处处都能看到,在红山,“对动物好”绝不是一句空话。

  除围绕本片开展合作外,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与红山森林动物园还将在今年暑期举办系列研学活动,以互动体验、创意游戏等形式,深度探索红山动物园,发掘红山趣闻,将“电视+文旅”的合作主题向大小屏联动、常态化运营、知识性趣味性兼顾的方向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