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镇江市文明办领导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调研
2022-06-13 10:26: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近日,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曹永忠调研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检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及政企客户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曹永忠一行参观了分公司安全播出控制中心、应急广播指挥中心、中心机房和专用机房等,了解了镇江分公司的网络建设、网络维护、网络安全方面的情况以及平台集成能力,听取了镇江分公司近年来加强精神文明创建、支持地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汇报,肯定了镇江区域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拥有多项新时代文明实践云专利技术的优秀业绩,对镇江分公司扩大政企业务占比,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做法表示赞许。

  调研过程中,镇江分公司还与镇江市文明办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以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功能,丰富产品业态,更加好地履行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