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智慧雨花(数字底座一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06-20 09:3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6月6日下午,南京市雨花台区大数据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智慧雨花(数字底座一期)项目进行验收。与会专家在听取了项目建设、监理报告、用户报告等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及远程查看了设备安装及运行情况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该项目的验收通过,是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打好数字经济“主动战”的一大重要成果。

  智慧雨花(数字底座一期)项目是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重点跟踪建设的雨花台区智慧类、信息化类大项目,去年11月成功中标,中标额1460万元,是智慧雨花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长达半年的努力,现已完成政务云基础设施平台建设,开始陆续为雨花台区各政府部门业务系统提供计算、存储、网络等高级云服务。

  下一步,雨花台分公司将紧紧围绕江苏有线“融创转型年”奋斗目标,不断提升运维保障队伍运营运维业务支撑能力,全方位保障雨花台区政务云平台稳定运行,为即将开展的“一网统管”项目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