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打造掼蛋平台,开启“融合”创新新思路
2022-06-20 09:4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举办的首届网络掼蛋大赛正式开赛,比赛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得到广大“掼”友们的热烈支持,256个比赛名额一抢而空。经过三轮激烈较量,最终的前六名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大奖。

  此次比赛通过昆山分公司自主开发的“掼转天下”平台举办,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手机、网页报名参赛。为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昆山分公司新媒体部的同事们已在“掼转天下”平台连续奋战近两个月,加班加点优化程序,不间断测试平台的稳定性。期间共进行20场测试赛,累计测试达4600余人次,全力保障平台稳定性。

  同时,开设赛事网络直播间,打造“小徐老师”新媒体IP,吸引广大市民朋友一起观赛。截至目前,共举办8场掼蛋比赛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3万。

  “掼转天下”平台是昆山分公司“融合”创新产品的具体应用,平台加强与昆山市文体广旅局的合作,紧抓市民生活热点,攻坚克难,引领崇尚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下一步,昆山分公司将继续坚决贯彻“走出去”的市场化发展思维,为更多政企单位提供稳定的线上赛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