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无锡市残联副理事长姚沛声一行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2022-06-20 09:52: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6月7日下午,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姚沛声、“锡城有爱”志愿服务联盟组织者陶满妹一行六人,到访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开展工作交流。无锡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朱瑞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宇晖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赵宇晖简要介绍了分公司近年来围绕“融创转型”的发展情况、创新模式以及分公司志愿服务历程,详细介绍并演示了“残疾人之家”智慧广电服务平台内容。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志愿服务宣传短片。

  姚沛声在听取介绍后,感谢江苏有线利用专业优势对扶残助弱爱心事业作出的贡献。他介绍,无锡有230个残疾人之家、200个残疾人实体店,几乎每个街道社区都覆盖,而有线网络也深入千家万户,电视传播便捷互动,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深入合作,以电视为媒介,与残联共同搭建起具有无锡特色的扶残助弱传播渠道,整合社会共同的力量打通“全社会动员”通道,将无锡打造成最有爱的城市。

  朱瑞娟向来访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对姚副理事长介绍的助残事业启发多、感触深。残联与江苏有线都是公共文化服务行业,有很多共通点,可以更深入地开展合作。她表示,江苏有线作为文化企业,愿意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大力弘扬“大美”“大爱”;以“残疾人之家”智慧广电服务平台为载体,让更多市民用户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起到推动引领作用;将现有平台创新升级,突出本土化本地化特色,进一步契合无锡残疾人事业发展形势,共同借力实现平台的共建共享;结合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残疾人之家,尝试探索打通信息服务通道。

  双方还就如何依托电视平台,更便捷有效地传播无锡助残政策,展示残疾人就业信息、残疾人风采、相关文创产品展开讨论,围绕支部共建、加入“志愿助残联盟”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