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承建的“洲岛和园社区应急广播系统”正式启动
2022-06-20 10:1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6月16日,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承建的“洲岛和园社区应急广播”启动仪式暨“江心洲街道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广场活动,在洲岛和园社区举行。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卫、建邺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田华、江心洲街道宣传委员周月江、河西广电中心主任边俊出席了本次活动。

  即将在洲岛和园建设的应急广播系统,是传递应急信息的高效渠道、街道社区与群众的交流沟通平台,也是提高市政信息接收率的有效途径。该系统终端通过专线接入市应急管理平台,第一时间把疫情防控、洪涝灾害、地质灾难、火灾泄露等灾害信息或灾害可能造成的危害传递给社区居民,同时还可广泛应用到日常疫苗接种、医保缴费、换届选举、反诈骗宣传、垃圾分类、安全提醒、节目收听、文娱活动、音乐播放等场景。

  洲岛和园社区应急广播项目的启动,标志着社区辖区内各小区和广场将建成综合覆盖、统一协调、可管可控的应急广播体系,后期将在平安洲岛、和谐洲岛、美丽洲岛的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江心洲街道着力打造应急广播样板,力争为建邺区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应急广播项目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