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广电局检查组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2022-06-20 10:12: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精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及安全生产工作,6月15日,由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等一行组成的检查组到无锡分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工作。

  无锡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朱瑞娟主持了接待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宏宇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安全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内容安全、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各项检查表对应的组织机构、安全台账和应急预案。检查组深入机房重地和配电室,对安全播出涉及到的设备运转、配电安全、消防安全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无锡分公司在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在实际操作和细节上,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无锡分公司将全面认领、及时整改,并积极按照省局和省公司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克服侥幸心理,确保广播电视播出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