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2-06-28 10:09:00  来源: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为加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公司网络安全管理水平,6月20日下午,信息化管理部联合开博学院举办了“2022江苏有线网络安全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用主会场现场授课结合分会场直播授课的方式,省公司相关部(室)以及全省分、子公司,共计600人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内网络安全行业的资深专家,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网络安全处副处长尹魏昕作为培训讲师。信息化管理部主任高晓俊代表公司进行了开班动员,他表示,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推进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

  尹魏昕从两个方面展开了培训。一是《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条款的解读;二是“网安2022”行动的解读,包括重点检查方向、日常网络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等。

  本次培训效果显著,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对网络安全技术与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学习热情很高。此外,“江苏有线大讲堂”平台将提供本次培训班全部课程的全程录播,供全省员工随时点播回看,公司亦将为完成在线课程的学员发放电子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