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工程公司无锡项目部揭牌成立
2022-06-28 10:31: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工程公司  

  6月23日,江苏有线工程公司无锡项目部举行了揭牌仪式,隆重庆祝项目部正式挂牌成立。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朱瑞娟,工程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志勇共同为项目部揭牌。

  工程公司无锡项目部制定了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工程业务管理办法和协作单位日常管理考核制度等一系列管理细则,实施了项目设计、施工、验收、结算全过程控制管理,旨在为无锡分公司做好工程业务服务支撑工作。

  仪式结束后,无锡分公司和工程公司召开了工程管理交流会。

  会上,朱瑞娟对工程公司表示了祝贺。她认为,无锡项目部的成立预示着工程公司业务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深信工程公司一定能够把握住机遇、苦修内功、跨越发展、开拓出一片新的天地,在新的征程上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基础上,以更加开放透明的方式沟通交流,创造双方都认可的工作机制和业务流程,真正做到合心合力。

  李志勇提出,成立无锡项目部是向无锡分公司学习工程规范化管理、加强无锡本地服务力量、布局全省工程业务开展的重要措施。要求无锡项目部要进一步优化传统的管理模式,通过引入现代化管理手段,不断丰富管理方式,提升工程管理质量;要全面推进工程公司在无锡地区设计和施工业务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水平,杜绝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抓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

  无锡分公司和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