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迎接省局、省公司开展的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2022-06-28 10:33: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6月14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率第三检查组来苏州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省安播运维部主任文俊林、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花友祥、广电总台总工程师郭昌雄、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邓志杰等陪同检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作为接待方协调安排本次苏州地区检查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情况,省局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现场演练等多种形式,以制度文档、隐患排查整改、防范措施、应急预案等为重点内容,以广播电视中心、有线电视网络前端、无线发射台站等为重点部位,对苏州市文广旅局、苏州广电总台、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的安全生产、内容安全、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各项工作组织、任务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从综合管理和技术维护等方面现场察看了播控中心、播出机房、钢瓶间、供配电室、发电机室。苏州广电总台和苏州分公司应检查组要求开展现场应急处置联合演练,对信源中断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完整性进行现场核实。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苏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准备工作,并表示,针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快速解决,强化措施,找准薄弱环节,堵塞安全漏洞,及时整改到位。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和安播保障责任重大,广电系统必须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和广电总局相关管理规定,强化红线意识,尽职尽责,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