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泰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04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6月28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到泰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省公司风控审计部主任潘永跃、采购供应部副主任栾捷参加调研。泰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乔华(主持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海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莉,兴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又专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吴乔华从降本增效、内控管理、市县一体发展、地方政策争取等方面,汇报了泰州分公司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特色做法,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张莉汇报了财务管理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陈又专汇报了兴化分公司扭亏攻坚情况、人员分流后未来发展计划等。

  王展对泰州分公司上半年经营发展工作,尤其是利润指标能超额完成给予肯定,对兴化分公司扭亏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予以认可。就进一步做好经营发展、应收账款、库存管理、采购合同执行等工作,王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精打细算,开源节流。泰州分公司要继续用好现有降本增效的创新做法,强化管理,统筹做好设备器材库存管理、利旧管理,让管理出效益。

  二是要强化内控,防范风险。内控管理既是公司发展内在需要,也是监管需要,要进一步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强化内控管理培训、宣贯,加大考核,提升全员风险防范能力。

  三是要用好政策,创新发展。今年以来,泰州分公司积极争取到了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住建局等地方党委政府出台的多份支持广电网络发展的文件,要用好用足这些政策,加大与地方党政部门的沟通联系,打响公司品牌,寻找发展机遇,实现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

  四是要强化队伍,优化服务。队伍建设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好的队伍才能更好地发展。今年,兴化分公司解决了两大历史遗留问题,完成人员分流,人员逐步稳定,这为扭亏攻坚和未来发展打下基础,成绩来之不易。泰州分公司要统筹建立全辖区人才激励机制,让省公司“223有线远航”人才工程等各项人才培养政策、制度落实到位,加大干部队伍尤其是年轻后备干部培养,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引进高素质人才,增强公司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