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丨记江苏有线视界互联两周年司庆
2022-07-11 09:23:00  来源:江苏有线视界互联  

  聚视界力量,畅想互联未来。7月2日,视界互联两周年司庆暨2022年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江苏有线举行。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企业发展部副主任梁静、市场管理部副主任秦一仁出席活动,视界互联全体员工到场。

  于盛夏问世,顺应新时代媒体融合转型之趋势,以江苏有线跨界融合的先行军身份,2020年7月,江苏视界互联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视界观”客户端上线、新国货电商搭建、IP形象“观观”呱呱坠地,视界互联,在5G改革浪潮中初露头角。公司成立两年来,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等领导高度重视视界互联公司的发展情况,要求视界互联公司明确定位目标,秉持“创新媒体融合,创造美好生活”宗旨,坚持“视频+政务商务剧务”特色,加快适应融合转型发展的需要。在抢抓广电5G发展机遇,提升技术能级的同时,体现融媒特性,形成“报、网、微、端、屏”齐上的新格局。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新国货品牌影响力峰会、致敬经典新年朗读会、“视界观”内容生态大会完美收官。在这里,聚焦品牌传播、数字化内容、国货产业链,“数智全业互联网平台”是视界互联的精准定位。可喜可贺,“视界观”客户端荣获“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奖”并被纳入江苏省“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成功打造《社区新报》新型特色主流媒体,“品质生活 科技未来”的美好愿景正成为现实图景。2022年7月,视界互联2周岁,正值芳华。

  “新鲜的气象、创新的气质、敢想敢干的气魄”,会上,陈松首先表明了对视界互联的深刻印象,对市场环境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视界互联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祝贺和肯定。“专业、创新、合作”,这是陈松对视界互联概括的三大关键词,他表示,视界互联正成为江苏有线在品牌运营市场上,一张不但能拿出手,而且是金光闪闪的名片。

  关于视界互联未来的发展,陈松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安全。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公司全体要强化使命担当、强化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常态化安全管理;二是融合。既是大小屏业务的融合,也是和江苏有线业务的融合。作为江苏有线的子公司,视界互联要聚焦主业,全力支撑江苏有线业务发展、盘活老用户、引流新用户的同时,双向赋能、形成合力;三是机遇。希望全体视界互联人能抢抓广电5G机遇,在这场全体有线人的大考面前,交出成绩优良的答卷;四是发展。不管未来的路怎么走,拥有一支有竞争力的团队始终是公司发展之本,要通过机制创新、政策激励,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让想干事的人有平台、让想成事人有机会;五是信心。要奔着“做强视界互联”的目标,秉持创新内核、有敢于试错的勇气,敢于去闯、去试。

  “没有一帆风顺的发展,只有不服输的坚持!”视界互联传媒CEO程银银对视界互联2022年上半年工作做总结。她表示,视界互联聚合品牌传播咨询、数字化内容营销、国货产业链运营三大业务能力,聚焦“找方向”,以“品质生活 科技未来”企业定位做引领,创造客户价值,创造社会价值;聚力“找合作伙伴”,与地方政府园区、国货品牌企业、高净值人群社区开展合作。立足有线,回馈用户,服务大众,拓展业务,不断探索“广电网络+新媒体”融合发展之路。

  天下事业无所谓大小,尽责尽力,便是第一等人物。他们是平凡却努力的视界互联人,他们是闪闪发光的“季度之星”。会上,陈松和程银银共同为六名“季度之星”颁奖,并向获奖员工表示祝贺。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会上,视界互联各部门负责人做工作述职,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复盘,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做部署。

  芳华待灼谱新篇,奋楫笃行踏新程。值此,视界互联在5G改革浪潮中扬帆再启航,用改革创新增强新动能,以“再出发”的心态向未来、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