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2-07-11 09:35: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7月2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相聚金鸡湖畔,身着“有线蓝”,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系列活动。

  活动于上午八点正式开始,全程6.6公里。行程中,阳光正好,微风作伴,选手们情绪饱满,脚步轻盈。开阔的湖面与挺拔的建筑展示着城市发展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令人心旷神怡。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交流、放松的机会,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苗淼同志担任本次健步走活动的领队,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健步走系列活动鼓励职工把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融创转型”的工作中去,以昂扬的精神、奋发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