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以演筑防 以练备战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开展台网联动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2022-07-11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6月28日,在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下,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联合无锡广电集团开展台网联动安全播出应急演练,全方位检验和提升台网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筑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烈一行到现场观摩并指导演练,无锡分公司分管安全播出的副总经理杨宏宇、安播运维部负责人、江阴和宜兴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检验。

  演练分为两个环节,依次进行了本地重要节目传输通道中断应急演练和本地重要节目单个节目流中断应急演练。演练于0点正式开始,无锡分公司和广电集团根据预案逐步模拟台网之间的信源传输中断,台网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启动联动机制,对突发情况进行预警和应急处置。演练全程保证了本地节目在各种极端情况下的安全播出,较好地检验了上下游广电系统对本地播出节目安播应急预案的完整性和实用性,训练提升了广电系统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和重要业务系统的安全保障能力。

  刘烈对演练活动给予了肯定,表示整个演练过程流畅,达到了预期效果,从实战的角度检验了台网平时的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技术保障措施。最后,刘烈要求全市各广电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再练习,再提高,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