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宿迁市政协机关联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活动
2022-07-11 09:53: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7月5日,宿迁市政协机关联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到幸福街道凤凰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岩,市政协秘书长唐元凯,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市政协机关、宿迁分公司、幸福街道及凤凰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冯岩一行先后来到登泰新村、凤凰美地南区等处,认真听取并详细了解凤凰社区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冠军用“五个一”简要汇报了4年来的结对共建工作,一场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一节道德讲堂,弘扬传统美德;一次品味书香,启迪美好心灵;一次志愿服务,点亮文明之光;一次工作会办,推动责任落实。

  在听取汇报后,冯岩对结对共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会商整改思路,明确整改举措,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宿迁分公司将改进共建措施,结合新形势下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从社区工作和解决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在做好传统动作和政协创新动作的基础上,利用广电5G融合业务,与凤凰社区两委一道,推动智慧社区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努力提高共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