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与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举办首次工作交流会
2022-07-18 09:33: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7月7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与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在苏州传输中心大楼举办了首次工作交流会。中移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宝祥亲率卢晓炯、齐贝贝两位副总经理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志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苗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舒佩君对李宝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和经营情况,对苏州移动在互联互通和移动网络覆盖测试上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安播运维部主任杨丕金通报了省公司及苏州分公司广电5G项目的发展进度。

  李宝祥对苏州广电5G的探索实践给予高度肯定。双方重点就深入贯彻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快苏州地区5G新基建及应用、全力赋能地区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互为战略合作伙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合作信心;要以700MHz频率为媒介、以政企业务协同开发、基础网络合作共建为抓手,深入构建双方在信息通信领域的共同体,切实营造真诚合作、鼎力相助的合作氛围;要建立常态化的对接交流机制,总结经验,深化成果,形成广电移动地区合作的典范,实现“1+1>2”的效果。

  会后,李宝祥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苏州分公司传输中心三楼播控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