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鼓‘武’飞扬、绽放青春”篮球友谊赛
2022-07-18 09:4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7月7日晚上,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鼓楼广电中心工会小组携手玄武广电中心工会小组,开展了“鼓‘武’飞扬、绽放青春”篮球友谊赛。玄武广电中心主任张超、鼓楼广电中心主任严寒以及两个广电中心的篮球爱好者们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暑气氤氲、蝉鸣悦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奔跑、挥洒激情,传递着他们对工作和运动的热爱。奋勇拼搏的姿态、默契的传导配合,引来球场外啦啦队的阵阵呐喊,一次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广电中心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为部门之间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两个中心的工会小组将进一步落实好“面向职工,强化服务”工作思路,持续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聚力提升员工凝聚力、向心力,聚力营造勇于担当作为的优良氛围,为新形势下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升级转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