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广播电视监测台领导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参观学习
2022-07-18 09:55: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近日,厦门市广播电视监测台为建设应急广播系统,组织书记、副台长杨建发等3人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和做法。镇江市文广旅局、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杨建发等人实地调研了镇江市蒋桥街道应急广播镇平台、嶂山村应急广播村平台,了解前端音柱建设等,并参观了镇江市应急广播调度中心。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镇江分公司重点介绍了应急广播平台、雪亮工程和市公安局数据机房维护等政企项目过程,说明了应急广播建设的规划、实施、建设、竣工和使用的全过程,并就后期应用进行了探讨,交流了现有做法。厦门监测台对镇江分公司的成就表示赞赏,充分认可开拓政企领域增加营收的一些做法,表示会将镇江分公司的丰富经验带回厦门,建设好市级应急广播平台,为地方政府应急通信服务,展现广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