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江苏有线风采”主题宣传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2022-07-18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为进一步展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公司上下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营造喜迎盛会的良好氛围,近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江苏有线风采”主题宣传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党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各部门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强国复兴有我·江苏有线风采”主题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国复兴有我”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陆月兵阐释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新时代建设成就、新时代人物风采,勉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职工代表和群众代表踊跃参与交流,分别述说了对党和祖国、对广电工作事业的热爱之情,体现了在参与实践中为强国复兴作贡献的愿望,弘扬了主流价值、提高了精神境界。

  活动中,群众代表还一同观看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作品,共有党史荐读征文45件,微视频10件参加比赛。征文作品中,选手们积极推荐阅读记述百年党史、描绘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优秀书籍;视频作品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融入情感、热情洋溢,以推荐一部党史文献、朗读一段精彩片段、声情并茂讲述一个个红色故事等形式参与本次评比活动,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各部门推选11位评委对现场观看视频、阅读征文作品进行打分,《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见行动》等12件征文作品和《一切为了人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等7件视频作品分别获奖。

  此次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宣传展示了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也展示了公司职工的个性风采,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营造了良好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