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圆满完成省、市干线MSTP传输系统优化升级工作
2022-07-18 10:04: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江苏有线省、市干线MSTP传输系统建于2008年,承载了部分广播电视业务和大量集客业务。十余年的版本迭代导致该系统存在部分站点系统版本较老,无法进行数据备份的情况,对MSTP系统日常维护和极端情况下网管数据快速恢复带来较大影响。近日,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和各地市安播运维部门积极联动,强化协同,顺利完成了全省24个站点的MSTP传输系统优化升级工作。

  为贯彻落实总局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部署要求,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围绕安全生产、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内容安全和设施安全开展了一系列系统升级和安全加固工作,此次省、市干线MSTP传输系统优化升级工作就是其中的重要一项。为了最大限度减小系统升级对在用业务带来的不利影响,安播运维部和各地市安播运维部门共计进行了13次夜间操作,对全省24个站点进行了统一优化升级。本次升级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极大地提升了极端情况下MSTP设备重要数据的恢复速度,进一步加强了全省、市干线MSTP传输系统的健壮性与稳定性。在设备升级的同时,全省5个备件库所有对应板件也进行了同步更新,确保备件库所存板件版本与现网完全一致。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广播电视信号稳定传输作为今年部门工作主线。接下来,部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夯实思想根基,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持续筑牢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