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河西广电中心党支部与江心洲街道党工委、奥体建设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7-18 10:1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7月13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河西广电中心与江心洲街道党工委、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卫,江心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雪涛、副书记汤靖,奥体建设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沈乡城,河西广电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边俊以及三方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中,王志卫对两家单位到江苏有线开展结对共建表示欢迎,对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及河西广电中心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三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平台、增进友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推进结对共建走深走实走细。刘雪涛、沈乡城也分别介绍了所在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交流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三方一同参观了江苏有线播控指挥调度中心、党建馆、5G实验室和10099客服中心等。在播控指挥调度中心,大家一同观看了显示面积近230平方的拼接显示屏,该屏幕实现了信号全链路监控,系统全流程管理,业务全方位监测。在党建馆内,大家依次参观了“百年回眸”“初心使命”“党建铸魂”“视界先锋”“筑梦未来”五大版块,翔实的数据资料、精彩的照片视频,感染了每一名参观人员,大家一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铮铮誓言,重忆入党初心。在5G融合接入与应用创新国家广电总局实验室,大家详细了解了公司5G业务发展情况。今年,实验室将继续围绕国网5G网络建设需求,推进5G高新视频云服务平台、广电5G广播应急广播终端和广电5G智慧灯杆的研发和示范应用,为广电5G一体化建设和应用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三方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党建、业务等多方面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将党建共建成效转化为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努力实现各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