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2-07-25 10:20: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党建结对共建是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共建双方优势互补和党建水平提升的重要举措。按照省公司打好强根铸魂“阵地战”的工作要求,近期,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不断深化公司“数聚线”品牌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

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党支部与数据公司党委第三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党支部与数据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追寻红色印记,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双方首先参观了有着“苏南抗日红色堡垒”之称的高淳西舍村,直观地感受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力量,更好地践行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江苏有线安播监控大厅及数据公司“数聚空间”展厅,并听取了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学院院长张登银教授关于“5G/6G+AIoT 赋能广电创新应用”的讲座。两支部就推进融创转型、聚焦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表示要在提升业务合作,推进技术进步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形成长远发展态势。最后,在签署支部共建合作协议的热烈氛围中,活动落下帷幕。

农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第十八支部与数据公司党委第四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农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第十八支部与数据公司党委第四支部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举行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共同参观了江苏有线党建馆、数据中心安播监控大厅、数据公司“数聚空间”展厅。农业银行南京分行一行对江苏有线党建发展、“新技术”及“新业态”成果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推进共建共享、“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双方还签署了以“数字转型谋发展,银企携手创共赢”为主题的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就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共建、共同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