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开展三网融合枢纽中心UPS机房专项检查
2022-07-25 11:13: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入夏以来,南京频繁出现雷雨大风和持续高温等极端天气,为贯彻落实公司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具体要求,坚决消除季节性安全隐患,7月15日,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副主任周永兵(主持工作)组织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安播运维部及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三网融合枢纽中心UPS机房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周永兵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检查组要重点针对安播供电设备安全、极端天气安全隐患开展检查,既要拿着“显微镜”查隐患,也要带着“望远镜”订预案,扎实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公司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关于近期事故案例通报找危险点;二是结合防汛、防风、防雷暴等季节性特性查隐患处;三是结合日常设备巡检维护制度情况排查违规行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副主任高冰岩带领联合检查组按照机房使用规范和检查要求,对中心1号楼、2号楼、4号楼区域UPS电源使用管理、安全监测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UPS机房的温控设备、电压检测设备、运检记录及维保台账,共排查隐患20余处,并通知使用管理部门(单位)对照清单确定责任人、整改限期和措施,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检查组将定期组织专项检查“回头看”,确保跟踪问效、防止“一发了之”,以安全稳定的中心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