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以员工内购活动探路智能门锁业务
2022-07-25 11:1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切实落实江苏有线融创转型工作要求,以“聚焦用户发展、创新工作思路”为出发点,同时为公司5G业务发展赋能,南京分公司引进行业内领先品牌凯迪仕、德施曼智能门锁,尝试结合电视业务、宽带业务打造融合产品。

  在产品正式推向市场前,为理顺受理流程,探究市场潜力,南京分公司于7月13日至15日,组织开展涵盖凯迪仕、德施曼及TCL品牌的智能门锁员工内购会活动。

  活动以“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形式开展,公司组织各品牌在三网融合枢纽中心2号楼现场展示内购产品,品牌方安排导购员现场向员工介绍产品性能及特点。

  短短三天的活动,公司共销售智能门锁四十余把,收入六万余元。内购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公司推广智能门锁融合产品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南京分公司将继续以“终端赋能”“异业赋能”为抓手,创新产品营销模式,提升主营业务市场竞争力,助力公司全年经营任务的完成。